最新动态

档案进课堂 支部志愿行

发布日期:2019-12-04 15:42:18   来源:档案馆   点击量:

  12月4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档案意识和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档案馆党支部联合人文艺术学院财经文秘班共同开展档案知识进课堂活动,根据财经文秘班《档案管理》实践课程需要,档案馆党支部遵循以需求为导向,找准档案工作与立德树人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组织有关同志主动送服务送知识入课堂。通过探讨档案基本概念、传播档案有关常识、宣传档案近在身边、观看档案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档案知识传播服务,努力发挥档案在“三全育人”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有效提升了师生的档案印象和档案意识,凸显了档案工作在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过程中应有的价值,也展现了档案工作者坚守兰台守初心、恪尽职守担使命的朴素情怀和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