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档案馆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2-12-01 09:30:49   来源:   点击量:

        1128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档案馆周细应馆长、盛芳副馆长等5人来松江校区档案馆实地调研。文博中心副主任李益接待了周馆长一行,参加会议的还有松江校区档案馆相关人员。

       会上,李益就调研提纲对我校档案工作机构设置、馆藏情况、人才队伍、经费保障、管理模式、数字化建设、服务创新和档案文化、工作难点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档案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还对档案馆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回顾展示。与会双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针对调研问题点对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


        周细应馆长对我校热情接待和充分准备表示感谢,对我校档案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两校档案馆之间能够保持经常互动,通过现场取经,促进共同提高。周馆长对共同做好档案工作提出倡议,档案工作人员要加强法律意识、底线意识、保密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增强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安全感更可持续。

      最后,为进一步加强两校档案工作合作交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与我校文博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通过支部共建平台,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学,相互促进,推动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党建和业务双提升双促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