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档案馆召开首次档案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09:24:04   来源:档案馆   点击量:
 

  为做好我校自并校来首次归档工作,明确新学校归档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档案馆对全校档案的指导管理作用。5月11日,档案馆召开了2017年度档案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李皓主持。档案馆领导、工作人员及全校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学校档案工作顾问於华芬老师,围绕高校档案工作重要性、预立卷工作、归档范围、立卷原则及各类档案具体归档要求等方面,为全校兼职档案员就我校档案收集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档案馆结合培训内容,还设置了档案基础知识的随堂问卷环节,巩固培训内容,获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李皓馆长还代表档案馆感谢各部门兼职档案员的辛勤工作和积极配合,并就如何提高新校归档材料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