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7 18:30:29   来源:档案馆   点击量: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档案利用者与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特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公告。

  1. 鼓励远程查档。在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期间,首选远程档案利用方式。校内利用者直接联系档案馆指定工作人员开展线上服务;校外利用者提供完备身份信息(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的前提下,档案馆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等“零接触”方式进行身份验证,通过验证后提供远程档案信息服务或者学生档案去向查询。

  2. 学生档案转递信息线上确认为主。往届生档案的转寄地址以招就办提供的电子文件为准。(2018和2019届的毕业生,如要求依据调档函进行转寄,可将调档函拍照,通过电子邮件进行转寄地址确认。)

  3.线下服务为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利用服务模式,当线上服务不能满足利用需求时,档案馆安排专人在指定日经过进校审批后赶赴学校开展现场服务。线下服务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后,建议通过快递到付形式提供档案实体。

  4. 进校申报制度。利用者若有特殊需要,线下服务需要现场办理的,所有人员需提前一周预约,审批通过后方可来校、来馆办理查档业务,进校时配合保卫处核查App的健康认证、审批单及实时测温,出示身份证及市民健康“随申码”,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

  5.严格出入管控。实行进出口集中监管监控,采取“一门”管理,关闭其他进出口。来馆业务较多时,利用者主动到指定区域排队等候,相互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为避免人员聚集,一项业务只限接待一人,谢绝陪同人员,特殊需要除外。

  6.防控应急处置。一旦发现疑似病例,立刻向学校报告,隔离传染源、疏散人群、立即关闭档案馆并进行彻底消毒;建立疫情档案,收集并上报与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信息,防止疫情扩散;配合学校适时公布疫情情况,做好宣传工作、安抚工作,消除师生的恐慌情绪。

  7.服务时间:自2020年3月18日起

  线上办理档案业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下午3:30

  线下办理档案业务时间为每周三上午9:30-下午2:30

  8.联系方式:

  松江校区 综合档案 王老师   18021098929

            学生档案  马老师   13916649679

  浦东校区  综合档案  顾老师   18021098930

            学生档案  仇老师   18021098932

  电子邮箱:dag@lixin.edu.cn 

                                                         档  案  馆

                                                    2020年3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