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举办兼职档案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2 15:37:15   来源:档案馆   点击量:

         为实现我校档案工作更高质量更好水平发展目标,5月17日,学校召开2019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李皓主持,全校兼职档案员、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皓对本年度档案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档案员应努力践行“责任、精细、创新”,档案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确保档案收集归档齐全完整,尤其在机构改革中做好档案的处置工作,确保档案顺利交接;档案员要养成精细的工作态度,要用绣花的功夫做好档案工作;档案员还要具有创新的精神,针对本年度的声像档案管理,创新工作模式,促进档案资源多元发展。

 

 

      会上,档案馆副馆长李益作了题为《提质增效,确保安全——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水平》的专题业务培训。围绕归档工作存在问题、提升档案质量手段、声像档案归档要求、机构改革档案处置、构建安全防范体系等方面,为全校兼职档案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声像档案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