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并校前两校区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4 09:53:02   来源:档案馆   点击量:

各部门(单位):

为尽早完成并校前两校区各自全宗的档案收尾工作,保证新校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现要求两校区各部门积极配合完成2016年上半年所有档案的归档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节点:

两校区原各部门需在201612月底之前,完成本部门2016年上半年产生的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2.职责分工:

原各部门的归档工作由各部门原兼职档案员负责归档、原分管领导负责签字检查,本部门现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须协助配合完成此次归档任务;

3.归档要求:

两校区分别参照原来归档标准、流程和要求完成归档工作;

4.其他事项:

如遇原部门档案工作相关人员辞职、退休等情况,建议由现部门负责人负责或指定专人完成。

在归档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随时咨询档案馆相关老师(预约上门指导)。

联系方式:浦东校区  顾丽佳50479723    松江校区  王雅萍67705318

特此通知。

分享到: